close

七里蟹_908

超超超愛吃海鮮的蕉蕉一家子

看到美食節目推爆~怎麼可能忍的了這滿滿手扒蟹的魅力?? 當然立馬衝到台北來一嘗究竟

(就說美食節目是萬惡深淵!!!! 胖死不理賠...)

七里蟹_6206

餐廳在地下室(附近有停車場超方便兒)真的是好險 good! good!

每次上台北為了停車位真的是找到要翻臉

 

 

七里蟹_2016七里蟹_1657七里蟹_6144

 

先來看看這的裝潢(小朋友愛死了) 到處都是可愛的飾品帽子! 可以大完變裝秀嘛!!

 

七里蟹_4353

 

我們家的小電視兒童看到派大星都失控了......

七里蟹_8582

老闆也超用心der  旁邊有間兒童遊戲區>>>最重要的是有遠端監控功能耶七里蟹_9501

(餐桌旁還有個大螢幕可以安心看到小屁孩玩個不停不吃飯...哈哈!但是帶小朋友出來不吃飯沒關係~原則上不要吵蕉媽吃飯才是最重要的)

所以放孩吃草去...看我的菜單比較重要!

老闆推薦是點套餐比較划算der

七里蟹_912

價錢算是平價(以海鮮來說)

 七里蟹_9133

對了!來到這兒別傻傻跟服務生拿餐具喔

這兒特別的就是手扒雞的概念

七里蟹_7109

看看我們蕉爸多可愛,圍兜都掛上去年輕了1歲...(偏題了..)

七里蟹_4741

七里蟹_5339

先上桌的是玉米片 旁邊的醬料有墨西哥風味(好喜歡!好喜歡)小朋友不在...幾乎都被蕉媽偷偷喀光

七里蟹_2961

也來份開胃小菜 "優格沙拉" 我本人不敢吃生菜 嚐了幾口因為沙拉醬好好吃...水果都被我挑光了 

七里蟹_9827

有點些炸物拼盤給小朋友吃 (媽媽我還是很顧孩子的)

旁邊抓支道具眼鏡先來張好媽媽自拍XD....

七里蟹_3440

七里蟹_7930

 

小朋友果然是要消耗體力的!! 完一會看到食物都衝出來了

這盤炸物起司棒+魷魚圈 真的是讚不絕口 ↓↓↓ 被這兩隻搶光了七里蟹_2460七里蟹_6939

還有點炸雞 但比起魷魚圈就遜色...來這果然還是要點海味的 (這盤有點滯銷) 大家都搶吃起司棒+魷魚圈中...

七里蟹_576

 

七里蟹_8760本人覺得魷魚圈真的很好吃~有調味過~跟外面的不太一樣!原味吃就超美味七里蟹_4103七里蟹_8330

 

主菜終於來了來了來了~~~~

超豪邁的直接倒在桌上!好酷的吃法

對了!!...第一次約女孩不要馬上約到這~~~ 太矜持ㄉ女孩兒回家還要自行沖泡麵

(婀..又偏題了)

七里蟹_7549

 

邊拍照我邊吞口水耶....手一邊拍照,嘴巴一邊使喚蕉爸  『快!快!幫我剝蝦!!』

七里蟹_3860

先剝塊麵包止止口水

這麵包是沾桌上的海鮮醬汁(微辣)超夠味!!

蝦子也有夠新鮮的! 我懷疑是剛撈上岸的........哈哈!因為拉一下整隻蝦子都脫光光了阿

超鮮甜,肉也超脆的(怎麼說蕉媽我也是海鮮控,不新鮮的海鮮可是會被我打槍打到死)

七里蟹_9829

重頭戲~~~超霸氣的龍蝦哥出場

sorry...因為這是秒殺商品,我實在沒空再慢慢把龍蝦膏的畫面給拍出來獻寶(先吃再說了)

我家兩位小朋友都搶瘋呃

七里蟹_2908美食END.

接下來時間兩位小朋友玩開了

整間道具都翻遍了

 

七里蟹_1005

  

七里蟹_4608七里蟹_5409七里蟹_6167七里蟹_3826七里蟹_7356七里蟹_7795  七里蟹_900七里蟹_1695七里蟹_2238七里蟹_3991七里蟹_4065

道具真的無敵多~可以來這拍沙龍了

七里蟹_3273離開之前參觀一下這的洗手間裝潢、清潔都100分!很棒  (我好像店長喔~巡人家廁所幹嘛XD)

七里蟹_7139

七里蟹_8280

Chili Crabs 七哩蟹美式餐廳
地址: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45號
電話:02-25462000

官網:http://www.chilicrabs.com.tw/index.php

七里蟹_7279

結論:CP值高!食物夠新鮮~下次再帶老爸老媽來嚐鮮

 

arrow
arrow

    蕉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