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5247拷貝

這件事情考慮很久~10年以上了吧~

為什麼可以想這麼久?因為我的興趣是屬烏龜的毛。。。

其實是因為不想做會後悔的事

既然決定了就不要輕易後悔 

應該沒有人快30歲刺完後再來洗  (重申:刺青≠壞.不良)

刺上一個自己喜歡的記號~一種紀念

獨一無二的就像是與生俱來的胎記不會撞衫的感覺~我很喜歡~(考慮要不要在右下刻上仿冒必究~哈哈哈)

因為本身是個低調的騷包鬼(所以我選了一個不穿大露背不會被發現的位置)

決定在2X歲(噓!)送出自己這份紀念禮

~選擇 ∞Surpass 是給自己的期許~

蕉蕉的好姊妹 “燈塔水母 Turritopsis nutricula” 大力相挺~送來的圖我愛死了~

圖稿登場!!

 PhotoGrid_1392307987565  

蕉蕉絕對是100%的水母粉粉~她真的真的隨便畫都無可挑剔~(淚)

上圖是刺青師做過微調的確認圖~因為不是所有色彩都可以順利上在皮膚上~所以有些微調整~

說到刺青對我來說是一件很慎重的事情~因為我想這是第一次~也是最後一次~

現在有了完美的圖就差好技術的刺青師傅了!

爬了很多文~最後挑選了一間頗有名氣的店家~

目標鎖定新竹縣、新竹市~終於讓我找到了

位於竹北市的 “Kims's Tattoo” 我的刺青師女孩Bee

開始動工!!

  15254拷貝15255拷貝

15253拷貝15246拷貝.jpg 

這樣大小的圖~不到一小時就完成

讓我非常驚訝的是!我沒感覺會痛~天呀!

早上真的瞎緊張了一天

~bee技術很好~飛快的完成沒讓我枯坐太久~真的就是麻麻的~描述痛感:有指甲刮到皮膚的感覺!

因為刺青其實是在皮膚的很表層~應該那種痛真的是所有人都可以忍耐的吧?!  

 

另外提到:找尋刺青店家衛生很重要喔~

衛生不佳的店比技術不好更可怕吧!(後果可以自己想像。。。。)

“Kims's Tattoo”衛生方面真的很不錯喔~消毒工作很徹底~客人一離開~他們把上打包耗材丟棄~工具消毒~真的會讓人更安心

店家內部裝潢感覺也很舒服自在(隨手拍下一章角落)

IMAG0823拷貝

 Kim's Tattoo 預約專線:0934481006 

蕉蕉小叮嚀:刺青不是壞事情,千萬不要為了一時情緒就跑去亂亂刺~雖說後悔可以洗!但會有醜醜的疤痕呢~真的要深思熟慮後再決定喔!

身體髮膚受之父母~蕉蕉出發前已經跟蕉爸蕉媽報備過了喔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蕉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