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1072拷貝   (這是一週後的照片)

現在好多女孩兒喜歡接睫毛~接睫毛真的會上癮~不用化妝眼睛就閃閃動人啦!

蕉蕉前陣子真的超愛接~不過提醒水水~每隔一陣子務必要休息呀!!

但是愛美都是有後遺症的。。。。嫁接睫毛對真睫毛是很沉重的負擔,假睫毛脫落也會跟著把真睫毛也拖下水

所以!愛美就要有對策~傷害後總是要給它一些補償~來看看我找到這款人氣佳價格親民的睫毛生長液

L´Oréal Paris巴黎萊雅(賦活新生睫毛生長液)

IMAG0684拷貝  IMAG0685拷貝   

一到貨馬上拆開來個一週實驗記錄

包裝看起來算有質感 5.5ml (屈城市售價NT.385)

好難過喔....我買完發現體驗活動已截止....怎麼我都不知到哪裡有好康撿~消息落後..哭哭

(收起眼淚繼續拍照)

IMAG0719拷貝  

步驟一: 先以尖端如畫眼線般塗抹於睫毛根部及下睫毛

步驟二: 使用圓弧刷頭凹槽,以擦睫毛膏的方式刷拭,讓精華液包覆每根睫毛

>>>就這樣每天洗完澡天天擦<<<<

答案揭曉:這是我使用7天前後對照的睫毛 

  IMAG0651拷貝IMAG1060拷貝

右眼下睫毛比較清楚明顯有比較濃密了喔!

再來張左眼閉起的對照~

有感覺比較濃密了嘛!!

 IMAG0724拷貝  IMAG10721

呵呵呵。。。如果一直擦我的睫毛可以紮辮子嗎??? 

開薰~等我睫毛勇健一點我再來去找美容師 接個超大扇子睫毛~哈哈哈

 

arrow
arrow

    蕉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