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7/8/18  彭阿錢已經服用抗生素一段時間但是腫塊完全沒有縮小

IMG_1643.JPG  

決定更換到 新竹台大慈仁動物醫院(新竹市武陵路上)再度讓醫生進行看診

  

其實這時候心裡已經有一點點壞的心理準備,在還沒來到醫院前已經爬過無數文章

有看到毛孩的乳腺腫塊有一半一半機率(我相信彭阿錢的活力狀況絕對是良性的!!)

還有看到狗狗如果提早結紮得到乳腺瘤的機率大幅降低(還好我在彭錢錢很小時候已經進行結紮手術!)

還有看到如果是惡性腫瘤大多都不規格(自己摸了N變,我敢說他根本很規則啊!就是長條型)

反正爬了無數文章我都快誤以為我自己可以當寵物醫生了.....

等待看診的時候心情根本是七上八下!終於等到我們

沒想到一看到醫生一句話就是"不太樂觀"  這句話狠狠往我頭上敲了一棒!

我連忙解釋!但是我才看完另一間有細胞檢查是沒問題的!而且!我們精神非常好每天跑跑跳跳啊!

機哩瓜啦的說了一堆"我覺得不可能的100個理由" 醫生用手一捏「你看!有分泌物...真的不太樂觀」

狠狠的把我拉回現實裡..

果然連續吃了幾天抗生素沒消生理反應是假不了的....只是我一直不想去想壞

醫生看我臉慘了不能再慘,緊接的說:還不確定!還是要等病理切片才能有結果,並且建議我立即開刀切除

醫生說無論良性惡性這樣的大小就是該切除不必考慮了大約3顆乳頭一整排這麼長(就算是良性也非常可能轉惡性)

我才驚覺沒錯!我在想甚麼這麼大的腫塊我還在等他會自動消掉感覺自己也有點傻....

聽了醫生建議我馬上同意安排手術(越快越好)

不管那腫塊是甚麼東西我只想讓它快離開我們彭錢錢身上!

很快手續就安排在隔天8/19一早

 

(待續)

 

arrow
arrow

    蕉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